關於我們

OFFICE SYSTEM FURNITURE

公司簡介
統揚實業創立於1991年8月,自動化之生產,電腦化之作業流程,合理化之制度,現代化之經營等目標,並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驗證,更為了善盡企業責任及改善員工工作環境,於2000年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成為國內家具業首家通過驗證之公司,而2001年更通過OHSAS18001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本公司結合了最現代化的作業設備,完善的管理及人事體制及事業工作人員。以期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最正確的交期,最經濟的價格以及最完善的售後服務,並展望「統」領世界新潮流,「揚」名海內外市場。

辦公家具

【創新求新、精益求精】

統揚不斷致力於各項新產品的開發,亦獲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肯定,共獲十餘項專利證書。1994年10月,為了產量與品質的提昇,引進電腦化倉儲資訊管理,使統揚的產品分類、進貨、出貨完全符合現代化的要求,並引進全自動生產設備,使統揚在產品品質與產能獲得全面的革新與成長。

辦公家具

【絕對的品質保證】

統揚之屏風本體之原物料採用美國、加拿大、日本、紐西蘭進口材料,俾使公司之產品能堅固耐用、品質穩定:布料採用台灣生產或歐美進口防火布料;面板採用富美家松耐特美耐板,均希望統揚產品能為客戶提供最大的經濟效益。

辦公家具

【貼心的服務規劃】

統揚的產品可滿足各個行業客戶、各個辦公空間,並提供客戶OA辦公室的整體規劃服務。同時設有專業設計規劃及估價人員,務使客戶以最合理的價格,獲得精緻有效率的辦公環境。所以在台灣同業間,統揚儼然成為最專業、最具競爭力的生產公司。

辦公家具

【市場肯定、邁向國際】

統揚的各項產品在台灣家具市場即為『價實質優』的代表,除獲得政府各機構部門及各大企業的信賴採用,統揚的產品皆深獲使用者的一致讚揚。而今,統揚於越南、菲律賓已成立生產製造廠,提供當地需求,擴大銷售領域,提高市場佔有率,並以歐美、日本、俄羅斯地區為市場開發方向。

生產設備
辦公家具
台灣廠區
辦公家具
越南廠區
辦公家具
菲律賓廠區
辦公家具
AMADA沖孔機
辦公家具
CNC加工機
辦公家具
AMADA電腦折床
辦公家具
電腦裁板機
辦公家具
自動貼皮機
辦公家具
鐵線槽機
辦公家具
HOMAG封邊機
辦公家具
自動纏繞包裝機
產品認證

辦公家具

ISO 9002 品質認證

辦公家具

正字標記

辦公家具

MIT台灣製造

辦公家具

木板各項認證